神游鬼猫GhostCat

人生失意须尽欢,不如高卧且加餐。
屯涂鸦的基地。
微博@暴躁鬼猫Leslie

【POI】扭腰服风云|网游AU全员向(6)

 又开始上班了...哎..

依然手机码字..累DIE


补充设定:1.玩家在开红的时候被没开红的玩家击杀,就会被传送到法院,会被获取陪审资格的玩家进行审判,根据罪恶值的多少决定监禁的时长,被监禁的时候什么都不能做,交流只限于监狱频道,下线不计入监禁时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非玩家击杀导致的角色死亡,掉落物品会被系统收回.不会被玩家拾取  

  


传送门: 1  2  3  4   5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[工会]工会成员 Shaw 上线了!

       [系统]您的好友 Shaw 上线了!

  [私聊]Reese:Shaw,速度来图书馆

  [私聊]Shaw:过去干嘛

  [私聊]Reese:ROOT在这!

  [私聊]Shaw:所以我为什么要过去?

  [私聊]Shaw:还有,上次你已经用过这招了.

  [私聊]Reese:你不是说见到她要把她怎么样吗,她现在就在图书馆,这是机会啊

  [私聊]Shaw:我要把她怎么样?我已经把她怎么样了,怎么样了一晚上,搞的我现在才醒.

  [私聊]Reese:???

  [私聊]Shaw:算了,我还是过去一趟吧,你不是也要把她怎么样吗,我到想看看你能把她怎么样

  

  -

  

  [附近]ROOT:说真的,这次你们应该相信我

  [附近]Reese:抱歉,这做不到

  [附近]Finch:你可以考虑去别的地方,毕竟现在刚更新,辅助哪里都吃得开

  [附近]ROOT:那些人都太蠢了,刷个精神病院都要死好几次

  [附近]Finch:我们人手很少,也不能保证刷的过新出的副本

  [附近]ROOT:得了吧,Finch,你们的实力我很清楚,包括你们那个新来的

  [附近]Shaw:在讨论我吗

  [附近]ROOT:真是说曹操,曹操到呢

  

  [私聊]Finch: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

  [私聊]Reese:Shaw说她昨晚已经和ROOT交过手了

  [私聊]Finch:是啊,我注意到ROOT身上已经没有装备了

  [私聊]Reese:静观其变

  

  [附近]Shaw:你跑来这干什么

  [附近]ROOT:我想加你们工会一起刷副本啊

  [附近]Shaw:你东西都掉光了还刷个什么副本

  [附近]ROOT:这都拜你所赐啊,你可以还给我呀

  [附近]Shaw:你的脑袋成天在想什么,我说了,你可以来拿,如果你有那个本事的话

  [附近]ROOT:不过呢,我现在洗成辅助了,也用不着那些了,我想Finch那应该有很多不错的装备

  [附近]Reese:我警告你别打什么鬼主意

  [附近]Finch:恕我直言,就算是辅助的装备我也不敢轻易给你

  [附近]Shaw:看见他们说的啦,趁我现在心情不错,你可以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[附近]ROOT:总有一天你们会意识到你们需要我的,还有Shaw,昨晚玩的很开心,我技术进步了很多呢

  [附近]Shaw:我说你可以走了

  [附近]ROOT:别总像个小炮仗一样嘛,相信下次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,再见~

  [工会]Finch:ROOT的态度和上次改变了很多啊

  [工会]Shaw:谁知道她个疯子在想什么

  [工会]Reese:一晚上就跟她很熟了的样子?

  [工会]Shaw:闭上你的嘴,Reese  

       [工会]Shaw:所以,新副本去过没

  [工会]Reese:没,这不等你上线吗

  [工会]Finch:我们现在可以出发了 

  [工会]Reese:等会,我再叫个人

  [系统]向玩家 Fusco 发出组队邀请!

  [系统]玩家 Fusco 接受了你的邀请!

  [队伍]玩家 Fusco 已加入队伍!

  [队伍]Fusco:什么!暴力女也在?

  [队伍]Shaw:什么!你叫的居然是他!

  [队伍]Reese:....

  [队伍]Finch:你们都是队伍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

  [队伍]Shaw:只要他别被怪吓跑就行了

  [队伍]Fusco:我也爱你:-)


刷新副本准备中....

  

  [队伍]Finch:我这里还有些装备和药水,如果你们需要的话

     [队伍]Reese:我早就准备好了,先过去了

  [队伍]Shaw:我就不用了,我有牛排就够了

  [队伍]Fusco:你在哪,我需要!

  [队伍]Finch:我过去找你吧

-  

  [队伍]Reese:坐标,来吧

  [队伍]:Finch:收到

  [队伍]Fusco:收到

  [队伍]Shaw:收到

  [队伍]Fusco:所以这就要体验本服第一个通关这副本的感觉了吗!

  [队伍]Finch:大家都说难的话,我们也不能大意,我们先刷普通的吧

  [队伍]Shaw:你等下进去别拉不住怪:-)

  [队伍]Fusco:咱们走着瞧

  [队伍]Reese:进吧

  

  正在载入副本: HR的秘密基地-普通级...

  进入副本:HR的秘密基地-普通级

  

  [队伍]Finch:Mr.Reese你进来了吗

  [队伍]Reese:来了

  [队伍]Shaw:Fusco上去开怪啊

  [队伍]Fusco:等等稳定下,公司网有点卡..

  [队伍]Shaw:你靠不靠谱啊

  [队伍]Finch:前面刷怪了,注意!

  Reese第一时间解决了刷出来的两个杂碎

  [队伍]Reese:放心有我在,Ficnh

  [队伍]Fusco:接下来交给我

  队伍向前进,暗巷里刷新出一群黑警小怪,Fusco冲上去吸引他们的火力,Reese和Shaw则在后面输出,Finch负责给他们上BUFF加血,但是这个副本的难度要比以前的高很多,就算是小兵攻击力和防御力都挺高,有些精英怪的抗性,闪避加成也很多,这让小队进行的很吃力

  [队伍]Reese:有没有觉得小怪变难打了很多?

  [队伍]Shaw:正有此感,不过他们比较经打,我打的也爽

  [队伍]Fusco:我嘲讽的CD时间都不够拉怪的,我怕我输出不够到时候真拉不住怪

  [队伍]Shaw:走着瞧?

  [队伍]Fusco:眼镜你也给我上个加攻击力的buff吧

  [队伍]Finch:正在CD呢,我给你上了减CD的buff,拉怪应该不成问题

  没等他们清完源源不断冒出来的杂碎,暗巷后方两侧楼上刷出了狙击手,对他们造成了不小的打击

  [队伍]Shaw:该死,Reese,你解决地上的,我过去解决狙击手

  [队伍]Finch:我们还是不要分开比较好吧,我怕到时候距离太远选取不到你

  [队伍]Shaw:不行,我们这里完全暴露在他们射程里,必须有人去干掉他们

  Shaw使用了一个牛排就冲过去了

  [队伍]Reese:你要相信Shaw,Finch

  Shaw果不其然漂亮的解决了那几个狙击手,这边Reese也干掉了那些杂碎

  [队伍]Fusco:我觉得我的装备耐久又要撑不住了,每次刷这个副本都要花好多钱修装备..

  [系统]玩家 Finch 对你发出交易邀请

  [系统]接受了玩家 Finch 的交易邀请

  [队伍]Fusco:???

  [队伍]Finch:这些应该够你修一阵子装备了

  [系统]交易完毕!

  [系统]获得 1000 金。

  [队伍]Fusco:我修一次装备才1金多点啊

  [队伍]Finch:没事,以后会用的到的

  [队伍]Reese:这些小怪我已经知道怎么打了

  [队伍]Shaw:这边怪清完了,速度过来

  [队伍]Finch:就来

  现在他们来到一个看起来像废弃仓库的地方,他们像门口走去,触发了剧情

  按ESC跳过剧情

  从仓库侧面跑出来一个黑人,小声的跟他们说,你们总算来了,跟我来,我发现了HR的秘密基地!

  说完打开了仓库的小门

  退出剧情

  [队伍]Fusco:这个NPC会在小BOSS那死掉

  [队伍]Reese:就不能保持点神秘感吗?

  [队伍]Fusco:好吧,那我就不说了

  [附近]NPC:这边!跟我来!

  [队伍]Shaw:我最烦这样的NPC了,可惜我不能杀了他

  [队伍]Finch:没有哪个游戏会让你杀NPC...

  小队刚刚跟着NPC走进去,仓库里警报就响了!

  [附近]NPC:糟糕!好像被发现了!掩护我!

  [队伍]Shaw:你看!还不如我杀了他!

  [系统]接受【临时任务:保护NPC安全抵达 Simmons 面前,如任务失败,将重新回到仓库门口开始】

  警报响起之后,刷新了一大波怪,显然要比外面的那群要更难对付,上面的过道甚至冲出了高输出拿步枪的精英怪

  [队伍]Reese:我能保证我们能活着过去,但是这个NPC看起来非常脆的样子啊

  [队伍]Shaw:总是碰到Simmons要死的人,还不如一开始就把他给干掉

  [队伍]Finch:你击杀玩家每天顶这个红名到处跑就已经够恐怖了,现在还要杀NPC..

  [队伍]Shaw:Reese难道就没有击杀过玩家吗!

  [队伍]Reese:我每天都在刷洗罪恶的任务,我顶的可是白名哦,Shaw,你要不和我一起刷?

  [队伍]Shaw:无所谓!反正也没人能在我红名状态下杀我!我不会进法院的

  [队伍]Fusco:我们工会刷这个任务刷了好久,这家伙死了好多次,Carter最后烦了说谁要是保护不好这个NPC就不要来刷了..

  [队伍]Shaw:还不是会死掉

  [队伍]Finch:Shaw女士,现在我们不保护他,我们就完成不了任务,完成不了任务就通不了关

  [队伍]Shaw:好吧,为了任务

  [队伍]Reese:怎么样,拿步枪的家伙们交给你

  [队伍]Shaw:当然!

  [队伍]Reese:Fusco

  [队伍]Fusco:说

  [队伍]Reese:太多人靠近NPC就嘲讽,不用管我们

  [队伍]Fusco:我的长项!

  [队伍]Reese:Finch

  [队伍]Finch:恩?

  [队伍]Reese:你看着办

  [队伍]Finch:好的

  [队伍]Reese:OK,我们争取一次就过!


传送门: 1  2  3  4   5

评论(13)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