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游鬼猫GhostCat

人生失意须尽欢,不如高卧且加餐。
屯涂鸦的基地。
微博@暴躁鬼猫Leslie

牛顿说过:
任何两个有质量的物体都是相互吸引的,该吸引力与他们质量的乘积成正比与他们距离的平方成反比,与两物体的化学组成和介质无关。

我是不是在某个车站见过你

你拿起面前的凤梨罐头
我靠过去提醒你说
今天就过期了
你回答说
我知道

2016年2月15日晚上9点的后一分钟

就好像我们是两个质点
无关性别
无关年龄
无关与其他人

我们看起来都不太重诶
可是刚才那一步足够近
我们好像被什么吸引了

那是什么呢
我就从万有引力开始跟你讲起吧。





一有朋友分手我就叫别人去看重庆森林这毛病真是不能改了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
评论